当前位置:

湖南省禁毒办检查督导组赴涟源检查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庆 编辑:李晓玲 2017-08-04 16: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8月4日讯(通讯员 李庆 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8月1日至2日,湖南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李鹏飞等一行6人到涟源市检查督导禁毒工作,重点检查了“6.27”工程、“8.31”工程、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社会面吸毒人员风险分类评估管控和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1日下午,检查督导组先后深入六亩塘镇、杨市镇听取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检查相关工作台账,并抽查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吸毒人员分级分类管控、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和网格化管理建设等工作。检查督导组还对市教育局“6.27”工程、自来水总公司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禁毒教育基地改版运行和涟源宾馆等场所禁毒管理等进行了逐一重点检查,同时还与禁毒协会工作人员、村(社区)定补干部、禁毒专(兼)干、社区戒毒(康复)人员、企业职工、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掌握当地的毒情形势和工作情况。

  2日上午,在涟源宾馆9楼会议室召开禁毒工作汇报会。会上,检查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涟源市2017年以来禁毒工作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随后,娄底市禁毒办汇报了全市禁毒工作总体情况,深入全面分析了当前全市毒情形势,并详细介绍了下阶段工作重点。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近来年涟源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但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在下阶段进一步加大社会化禁毒工作、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吸毒人员帮扶帮教等工作力度,创新禁毒宣传方式,强化易制毒化学品管理。

  最后,检查督导组还实地考察了六亩塘镇牛角石社区和扶珂村的禁毒工作。涟源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陪同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