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白云峰督查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4 16: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现场(一)。

督查现场(二)。

督查现场(三)。

督查现场(四)。

  红网雨湖分站8月4日讯(分站记者 王梓任)创文迎检在即,湘潭市雨湖区各项创文工作正在争分夺秒地进行,8月3日,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区长提名候选人白云峰带队到先锋街道、广场街道、长城乡、昭潭街道、窑湾街道,实地督查相关问题整治情况,区领导刘奖红、姜伟、唐俊杰一同督查。区创建办、区城管局、区建设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先锋街道,王永红、白云峰一行实地督查无物业管理小区山雨城,了解小区内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王永红指出,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对标,查漏补缺,不能因为某些客观原因影响创文工作开展,必须主动作为,加大公益广告刊播力度,全力营造氛围。

  “老板娘,你是哪里人?”“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在广场街道江麓农贸市场,王永红一边查看市场提质改造情况,一边与摊贩业主交流。对督查中发现的占道经营、卫生保洁不到位、餐馆污水直排等现象,他强调,要按照创文的标准和要求落实、整改,确保市场内无蚊蝇,加大日常保洁力度,加强摊贩业主创文宣传,进一步提高创文参与率和满意率。此外,对农贸市场周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现象,王永红要求江麓集团与广场街道要协同配合,铁腕整治。

  在湘衡路县公路局院子,王永红边走边看,了解相关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他强调,要积极协调,主动作为,加大公益广告刊播力度,积极营造创文氛围,宿舍楼道卫生要整治到位,小区保洁也要做到位。

  白云峰在督查中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扫除盲区、清除死角,真正把创文工作抓细、抓实,抓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相关区直部门、街道、社区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