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彦芳深入贫困村开展“三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邬腾异 编辑:王津 2017-08-04 16: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分站8月4日讯(通讯员 邬腾异)8月2日,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开展“三走访”活动,深入断龙镇、红石林镇调研贫困村抗旱救灾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良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大钊陪同调研。

  杨彦芳一行先后来到断龙镇猛虎洲、龙王湖村和红石林镇马达坪村调研当地受灾救灾情况。

  杨彦芳在实地察看了当地的受灾情况和救灾工作之后指出,要注意抗旱救灾工作的实际成效,实事求是因地制宜;要注意在救灾工作中的安全问题,保障救灾秩序平稳正常;要加强农业水利设施的配套建设,将各项基础设施配套跟上来,最大限度的保障产量。

  杨彦芳强调,要做好灾后理赔工作,保险公司要仔细认定农户受灾情况,给予合理的赔偿,使受灾群众的损失得到一定程度的补偿。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把解决人畜饮水和降低旱灾损失作为当前扶贫的重中之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