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召开精准扶贫重点工作调度暨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段慧平 编辑:王津 2017-08-04 16: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分站8月4日讯(通讯员 段慧平)8月3日,古丈县召开精准扶贫重点工作调度暨培训会,县委副书记樊忠清主持会议,县领导黎新松、郑良武出席会议,各镇扶贫分管领导,县直后盾单位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脱贫办、易地扶贫搬迁联系办、民政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从精准扶贫系统、低保清理、危房改造工作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培训。

  会议还就全省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常态化联点督查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要坚持好问题导向,把握正常要求,切实抓好常态化联点督查;要做好宣传工作,用心用力把关基本对象,落实好基本措施,做实基本资料;用心用力提升基层能力,加强驻村干部的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