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警方擒获砸车大盗 两月内砸车窗盗窃20余起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玲 王鹏 编辑:陈纲 2017-08-04 16: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8月4日讯(通讯员 刘玲 王鹏)8月3日,湖南省桃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侦破系列砸车窗玻璃盗窃汽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系列盗窃案20余起。

  今年6月以来,桃江县城区接连发生多起汽车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现金、烟酒、手机等贵重物品被盗的案件。桃江县公安局党委对此类案件高度重视,指派刑侦大队全力攻坚。办案民警经多方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为一名男性,单独作案,手法娴熟,应为惯犯。经过进一步走访摸排、调查取证,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邓某国(男,31岁,桃江花果山人),并于8月3日在其租房处将其抓获。

  经初审,犯罪嫌疑人邓某国曾因盗窃多次获刑入狱,2017年5月其释放出狱后仍不思悔改,仅6至7月两个月时间,其采取砸坏汽车车窗玻璃的方式在桃江县城范围内盗窃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近3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国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