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城区新能源公交车实现“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2017-08-04 16: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能源公交。

  红网衡山分站8月4日讯(通讯员 陈亮)8月2日,湖南省衡山县嘉年华公交客运公司新购置的10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放到了衡山县城8路、3路等五条公交线路上运营。这意味着衡山县城区率先在衡阳市“七县五区”中实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全覆盖”。

  近年来,衡山县积极响应国家推广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县城“绿色公交”。去年以来,衡山县多渠道筹措资金,累计投资1800余万元,分三批共购置新能源公交车40台,新建充电桩15个,所有的燃油公交车都被替换成纯电动公交车,极大程度地改善了全县公交配套设施和群众绿色、低碳出行环境。

  此次更新的电动公交车全部来自中国中车集团,与以往清洁能源公交车相比,它不仅更环保、更节能,而且在乘车环境、安全性能等方面也有了很大改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