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力“湘江韵律” 长沙青竹湖街道推广婚育新风气

来源:红网 作者:夏雅婕 杨艳 编辑:李晓玲 2017-08-04 17: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晚,长沙青竹湖街道卫计办举行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

活动意在增强居民群众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让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深入人心。

  红网长沙8月4日讯(通讯员 夏雅婕 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8月3日晚,长沙青竹湖街道卫计办结合辖区霞凝港社区举办的“湘江韵律”活动,举行了一场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活动突出“家庭幸福”的主题,以计生法律法规、奖励扶助、生殖健康、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等相关内容为重点,活动现场采取有奖问答、游戏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的婚育新观念。此次活动还为霞凝港社区居民举行了义诊和健康知识讲座,意在让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深入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