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征兵体检启动 60%以上为大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王津 2017-08-04 16: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等待体检的适龄青年。

眼科检查。

  红网湘潭站8月4日讯(记者 曹利敏)8月3日上午,湘潭市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五个体检站全部开展工作。

  在岳塘区体检站,一批适龄青年在岳塘区人武部的组织下,正分批按秩序进入各体检科室进行体检。体检包括外科、内科、心理测验等项目。与往年相比,今年新增了头围、胸围、脚长等检查项目。

  今年征兵体检时间为8月3日-5日,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

  今年,湘潭报名应征入伍的2700名青年中,有60%以上为大学生。其中,岳塘区征兵合格者220人,大学生占征兵总数的80%以上,成为征兵主力军。今年也是湖南省全面推行征兵体检信息化系统的第一年,这一做法确保了体检效率更高,更公开透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