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重点审计项目廉政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沛遥 何超 编辑:王津 2017-08-04 17: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8月4日讯(通讯员 李沛遥 何超)为积极探索审计监督新举措,将监督执纪的关口前移,8月2日,安仁县政府审计投资中心县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跟踪审计廉洁走访。

  审计组一行先后到县茶安水库扩容项目、茶安水库饮水工程,县火车站建设项目等三个项目现场进行廉政走访,各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陪同参加。审计组详细了解了审计项目进展情况、审计纪律、廉政规定执行情况和审计中存在的困难,并就项目审计提出了具体要求。此外,对廉政审计工作的宣传力度,协审机构的廉政守法是否到位,有无“吃拿卡要”等不廉洁行为,进行了现场谈话和测评,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一致认可协审机构的跟踪审计工作,走访中并未发现有违规违纪行为。

  今年以来,县政府审计投资中心已经累计对全县20余个大中型重点项目完成廉洁审计,不仅强化了审计人员廉洁从审意识,也有效地促进了安仁县全力打造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审计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