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日炎炎关爱环卫工人 爱心企业捐赠防暑降温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陈雪骅 2017-08-04 21: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关爱城市美容师”行动在长沙岳麓区举行。

爱心企业将防暑降温的药品送给环卫工人。

  红网长沙8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一盒盒防暑降温的药品,一条条擦汗散热的毛巾……8月4日,一场“关爱城市美容师”的公益活动在长沙岳麓区举行,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礼包”送到岳麓区的环卫工人的手中,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环境所作的贡献。

  关爱礼包里,不仅有藿香正气胶囊等防暑药品,还有毛巾、肥皂等生活物资,总价值6万元,由长沙泰宏广告和湖南德海制药有限公司提供。

  当天活动现场,领到“关爱礼包”的环卫工人们笑得很开心,其中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这个‘关爱礼包’真贴心、实用,有人关心,我们很开心!”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起早贪黑,辛劳付出,我们企业想尽一点绵薄之力,表达对他们的感谢。”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

  岳麓区环卫局副局长李军介绍,岳麓区共有3000余名环卫工人,7月以来长沙天气炎热,区环卫局根据天气情况及时调整工人们的作息时间,延长中午休息时间,避开高温作业,预防环卫工高温中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