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君文率队检查邵阳市贯彻实施扶贫开发条例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祖华 蒋剑平 编辑:何冰 2017-08-05 07: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君文在邵阳开展执法检查时强调

  大事办实 好事办好 难事办成

  湖南日报8月4日讯(记者 肖祖华 蒋剑平)8月3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带领执法检查组来到邵阳市,就《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8月3日,陈君文一行先后深入邵阳县白仓镇瓦屋村油茶基地、塘渡口镇塘坪村贫困户易地搬迁扶贫点和新邵县严塘镇白水洞村等处,进行实地检查。在8月4日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君文对邵阳市的扶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邵阳市精准识贫、产业扶贫、扶贫资金管理、安全饮水、督察考核等各项扶贫攻坚工作推进非常有力,形成了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好、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好的好局面。

  陈君文强调,精准扶贫工作是当前全党全民的一件大事、好事和难事,要坚持实事求是将这件大事办实,切莫搞虚假脱贫;要牢固树立抓扶贫就是抓经济发展的理念,壮大富民产业,拓宽增收渠道,带动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帮助贫困人口脱贫,将好事办好;要强化法治意识,让《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入脑入心,促进难题化解,实现精准识贫、精准施策、精准脱贫,将难事办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