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本科三批还有2175个征集志愿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编辑:马丽红 2017-08-05 09: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韩雪) 8月4日晚,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湖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共有2175个志愿可供上线落榜考生选择。

  今年,湖南省本科三批录取安排在8月2日至8月7日进行,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共计176所,计划在湘招生23255人。为尽可能保证三本院校的生源和考生升学的需要,本科三批设置了一次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5日8:00-18:00。本科三批第一次投档没有被录取的考生要及时填报征集志愿。

  从2175个缺额的地域分布来看,热门城市高校已经基本录满,仅剩少量的高校还有缺额。此次征集志愿主要集中在中西部地区的高校,湖南省的高校缺额还很大,考生可以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查看相关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