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深入景区开展“双联双解六攻坚”和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何亮 编辑:王津 2017-08-05 09: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与天子山索道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郑小胡为导游派发清凉“礼包”。

郑小胡查看老屋场停车场规划设计情况。

  红网武陵源分站8月5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 通讯员 何亮)8月3日,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深入核心景区,开展“双联双解六攻坚”和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活动。区领导向绪杰、张德献、李湘耀、杨勇、秦进廷、张瑛参加活动。

  郑小胡首先来到联系企业天子山索道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运行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郑小胡指出,天子山索道公司等企业作为核心景区重要交通运输企业,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不断提高游客运输和服务能力,全面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切实维护游客的生命安全。郑小胡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积极深入企业掌握问题、了解企业需求,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切实为旅游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进一步提高景区管理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武陵源旅游品牌形象。

  随后,郑小胡来到贺龙公园,参加“关爱导游,关爱游客,夏日送‘清凉’”活动,现场为带团导游派发清凉“礼包”。郑小胡指出,扎实开展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活动,能有效助推旅游提质升级,提高游客旅游的舒适度和满意度。郑小胡希望,广大导游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当好张家界的旅游“形象大使”,真心实意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真正使游客平安满意在张家界。

  在天子山景区,郑小胡实地查看了景区简餐项目选址、老屋场停车场规划设计等情况。郑小胡要求,要科学规划景区简餐项目,合理选址,全面整合现有的房屋资源,加快推进景区简餐点建设,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就餐服务;同时要坚守安全底线,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广大游客饮食安全。关于老屋场停车场建设,郑小胡要求,要坚守生态底线,老屋场停车场建设要与自然遗产保护相吻合,要与环保客运停车场相结合,不断优化规划设计,统一风格风貌,完善公共厕所等基础配套设施,提升旅游服务功能。

  郑小胡还调研了天子山门票站建设情况。郑小胡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切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全力推进天子山门票站改扩建,确保天子山门票站尽快建成投入使用,全面提高核心景区的可进入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