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来湘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冒蕞 贺威 编辑:马丽红 2017-08-06 07: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来湘调研

  杜家毫许达哲与秦宜智座谈 乌兰参加调研

  湖南日报8月5日讯(记者 贺佳 冒蕞 贺威)8月2日至5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在湘调研共青团工作,并召开相关座谈会。调研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分别与秦宜智一行座谈,就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从严治团、做好青年工作等交换了意见。

  省委副书记乌兰参加调研,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参加座谈。

  杜家毫感谢共青团中央长期以来给予湖南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湖南是一片红色的热土,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党建团建工作,注重发挥广大青年生力军作用。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扎实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各项工作,引导和动员广大青年胸怀理想抱负、坚持脚踏实地、恪守对党忠诚、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创新创业、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培养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团中央一如既往给予湖南关心支持,多提指导意见,推动湖南共青团工作全面上水平。

  在湘期间,秦宜智深入长沙、株洲、湘潭等地的企业、社区和基层团组织,考察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网上共青团建设、青年发展规划实施等工作,与基层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谈心交流。秦宜智充分肯定湖南共青团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勠力同心深化改革、从严治团,提升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使团组织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要更多地联系基层青年特别是困难青年,在脱贫攻坚战场贡献力量、体现作为,在解决基层团组织缺编制、缺人员、缺经费、缺场所等“四缺”问题上走在前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