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科三批征集志愿投档线昨晚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韩雪 编辑:向宏鑫 2017-08-06 08: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韩雪) 8月5日晚,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湖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上线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自己的投档状态。

  2017年,湖南省文史类本科三批分数线为441分,理工类为383分。从此次公布的投档线来看,南开大学滨海学院的文史类投档线达到484分,仅差二本线1分,理工类投档线430分,超过二本线6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文史类投档线更是高达502分,远超二本线。

  本科三批征集志愿共有2175个志愿可供上线落榜考生选择。今年,湖南省本科三批录取安排在8月2日至8月7日进行,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共计176所,计划在湘招生23255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