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余名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杨杨 编辑:徐丹 2017-08-06 09: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杨杨)暑假正酣,不少大学生忙着实习,湖南交通技术学院工程经济系大三学生孙曦,则选择了报名参军。前日,一场以大学生参军为主题的专场征兵动员会在开福区新河街道紫凤公园举行,百余名像孙曦一样的有志青年纷纷报名。

  此次活动以“参军报国 不负青春”为主题,旨在激发辖区内适龄大学生参军热情,确保征兵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在现场,开福区政府征兵办公室特意请来了一位老兵——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金铁龙,与大家分享大学毕业后的当兵经历,现场气氛热烈。

  新河街道工委书记梅文辉介绍,为确保今年征兵工作顺利开展,新河街道对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对辖区适龄大学生家庭进行了全面摸排,登记造册,采取上门入户的方式向适龄大学生及家长送去宣传资料、讲解征兵政策,对有意愿报名入伍的大学生,做好一对一的报名指导。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