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痴迷王者荣耀 缺钱去抢劫被警方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熊倩 柳平 编辑:向宏鑫 2017-08-06 09: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8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熊倩 柳平)怀化芷江一名男子沉迷网络游戏王者荣耀的“换皮肤”,为筹钱“换皮肤”,他竟然抢劫他人财物。近日,这名涉嫌抢劫犯罪的男子在芷江火车站被怀化铁路警方抓获。

  据警方审查,嫌疑男子吴某,现年18岁,平日游手好闲没有职业。从今年5月份开始,吴某在玩手机游戏时,迅速迷上了“王者荣耀”这一刺激性的游戏。据吴某说,这款手机游戏里推出了数百张不同式样和规格的“皮肤”,只要投入规定数量的现金就能让“皮肤”的色彩和外观改变,投入的价格从60元到200元不等。而吴某为了变换更多有档次的“皮肤”,在短期内四处借钱,并将两千多元投入其中,终于获得了游戏皮肤“土豪”的身份。

  此时的吴某已经身无分文,无法继续“换皮肤”。今年7月的一天晚上,因急于花钱“换皮肤”,吴某将认识不久的李某约出,在偏僻一处地方抢劫李某身上500多元和手机一部。随后立即将抢来的钱继续用于“换皮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