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扎实推进市委首轮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戴乐得 编辑:于佳丽 2017-08-06 09:5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分站8月6日讯(通讯员 李亮 戴乐得)8月2至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巡察办组织巡察组与首轮被巡察单位召开见面会,对接工作任务,推动冷水江市委首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冷水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7月下旬至9月底,冷水江市委3个巡察组将分别对冷水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冷水江市经济开发区、冷水江市发展和改革局3个单位开展集中巡察。会上,各巡察组负责人和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确保首轮巡察取得佳绩。

  会议强调,要树立协作意识,搞好联动配合。被巡察单位要按照要求,提前部署谋划、主动联络配合,认真做好巡察前资料收集、动员准备、信息宣传等各项准备工作,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最优良的环境。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纪律意识。各巡察组要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政治体检”,牢牢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深究细查,敢于亮剑,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首轮巡察任务。要狠抓问题整改,持续形成震慑。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组的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真认账、不推诿,真反思、不敷衍,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