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荒世纪张家界· 陈佳秀油画作品展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2017-08-06 10:2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洪荒世纪张家界·陈佳秀油画作品展开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陈佳秀“洪荒世纪张家界”系列作品100余幅。

陈佳秀的油画是属于浪漫主义的,她笔下的“张家界”具有鲜明的个性特征。

陈佳秀作画中。

  红网张家界站8月6日讯(记者 廖秋萍)8月4日,由湖南省张家界荷堂艺术馆策划主办的“洪荒世纪张家界· 陈佳秀油画作品展”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市社会各界的艺术爱好者、艺术家、收藏家、企业家、中小学生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洪荒世纪张家界”系列作品是画家陈佳秀以她独特的视觉和富有宗教秉性的油画艺术语言对4亿年前那个张家界的审视与触碰。本次展览共展出陈佳秀“洪荒世纪张家界”系列作品100余幅,其中最大的作品是陈佳秀用两天半时间完成的10米乘2米的巨幅作品《邂逅四亿年》。

  据介绍,陈佳秀的油画是属于浪漫主义的,她笔下的“张家界”具有鲜明的个性特征,显然她的个性特征又不是针对视觉感受而孤立的对绘画艺术形式的纠缠不舍,而是以表达触动内心深处那种深刻的感受作为终极诉求所营造的具有生命迹象的图式。她把现实自然中张家界三千奇峰八百秀水经过联想虚拟化后运用沉稳而表达准确的色彩,流畅而激情恣肆的笔触呈现出了一个似乎刚从上帝手中诞生的未经历史打磨的“张家界”,一个远离世俗、远离喧嚣、远离功利、远离纷争、远离尔虞我诈的张家界,一个你我都愿意回归此处的张家界。

  “人们常说熟悉的地方有灵魂,陌生的地方有风景。而陈佳秀在陌生的地方看到灵魂,让看者从她的画里也能感受到,很不错。”市民刘先生在展览首日看完画作后感叹道。

  本次展览时间为2017年8月4日至9月4日,展览地点为张家界荷堂艺术馆。

  延伸阅读

  陈佳秀,女,英文名:Jessica Chen,艺名墨绘夕。

  1984年生于福建漳州,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专业,自小学习美术。2008年创办福建省三一书画院,现为三一书画院校长,荷堂艺术馆艺术家。主要从事艺术创作和艺术教育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