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美助学公益•寻找有梦少年”活动帮助10名贫困学生圆梦

来源:红网 作者:卢仕琦 黎鑫 编辑:向宏鑫 2017-08-06 14: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5日晚,2017年首届大美公益骑行颁奖典礼暨第21届大美美术开学典礼在长沙举行。

现场嘉宾为“大美助学公益·寻找有梦少年”的倡导者张群,颁发首届大美助学公益年度慈善人物奖。

  红网长沙8月6日讯(通讯员 卢仕琦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8月5日晚,2017年首届大美公益骑行颁奖典礼暨第21届大美美术开学典礼在长沙举行。活动为樊薇、张光辉、贺锋、蔡勇、肖双武五位爱心人士,以及“大美助学公益·寻找有梦少年”的倡导者张群,分别颁发了首届大美助学公益爱心大使奖和首届大美助学公益年度慈善人物奖。

  本次活动是2017年湖南省第六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凤凰网湖南站、梵天教育·大美美术培训学校联合举办。

  5月25日至6月2日,来自大美美术培训学校的美术老师张群倡导发起了“大美助学公益·寻找有梦少年”的公益活动。他骑行到岳阳、怀化、张家界、邵阳等地方的贫困山区,寻找热爱美术却因贫致学业受阻的学生,为他们送上助学善款,圆梦大学。今年“大美助学公益·寻找有梦少年”公益活动共资助了10名贫困学生,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近10万元。

  颁奖现场,樊薇、张光辉、贺锋、蔡勇、肖双武五位爱心人士,分别获得了首届大美助学公益爱心大使奖;梵天教育·大美美术培训学校荣获首届大美助学公益年度企业责任奖;张群荣获首届大美助学公益年度慈善人物奖。

  为了勉励入学新生,梵天教育·大美美术培训学校校长蔡勇表示,艺术人的梦想与追求是最纯美的,崇尚美、追求美、创造美、享受美,这是全校师生的感悟与精神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