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温天气火了滑雪经济 长沙冰火两重天引游客流连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王国光 编辑:刘威成 2017-08-06 20: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6日,长沙城南的“三只熊冰雪王国”,游客在冰雪中飞翔。

小朋友在教练指导下体验滑雪。

  红网长沙8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王国光)一秒前还在长沙近40℃的户外嫌冷饮不够冰,一秒后却在冰雪中飞翔,这无疑是夏季难得的“冰冻”体验。8月6日,来自株洲的李先生一家很是感慨地说,长沙冰火两重天的体验让他们流连忘返。

  位于长沙城南的“三只熊冰雪王国”,是一座面积接近1万平方米的室内滑雪场,时刻新闻记者今日在这家2015年投入使用的滑雪场内看到,滑雪场内大多为家庭式体验,家长带着孩子,在教练的指导下滑下初级滑道。

  “三只熊冰雪王国”负责人吴治国介绍,营业两年来,滑雪场已累计接纳了10多万人次。消费群体以周末休闲游为主,夏季尤为火爆,而他们当中大多是抱着新鲜和好奇的心态来体验一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