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看望高速交警 要求打好四大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胡立强 王驾龙 雷文明 编辑:刘威成 2017-08-06 22: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6日下午,湖南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看望顶着高温烈日执勤的一线高速交警。

  红网长沙8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胡立强 王驾龙 雷文明)8月6日下午,湖南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深入京港澳高速和长永高速,看望慰问顶着高温烈日执勤的一线高速交警。

  许显辉先后来到省高警局长沙支队水渡河大队、长沙收费站高速交警执勤岗亭,与路面执勤民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询问了解高温勤务模式和防暑措施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注意执勤安全。

  在水渡河大队,许显辉实地参观了综合指挥研判室和民警宿舍、食堂,了解勤务部署、路面管控、隐患排查以及信息化建设、装备配备、生活保障等情况。他要求,要最大限度地关心爱护一线执勤交警,全力做好他们的生活保障工作。

  许显辉强调,全省公安交警部门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按照省公安厅党委的统一部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安排高温勤务模式,深入开展大排查、大研判、大管控、大演练,全力打好交通安全隐患歼灭战、路面防控战、宣传攻坚战、共治合成战,全力以赴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以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期间,许显辉还看望了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指挥中心值班民警,并了解全省公安交警大数据和信息化建设情况。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省公安厅警令部、警务保障部、交警总队的负责同志陪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