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农垦文化 常德首个稻田生态乐园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康晓乔 2017-08-07 09: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园仪式现场。

常德市副市长龚德汉宣布开园。

七彩稻田画。

七彩稻田画。

湘竹塔。

泼水狂欢节现场,一家老小齐上阵,将湿身大战进行到底。

  红网常德站8月7日讯(记者 郑江晖)炎炎烈日,何处消暑?8月5日,湖南常德首个以稻田为特色的农业生态主题乐园“稻野寻湘”正式开园试运营。常德市副市长龚德汉宣布开园。

  稻野寻湘主题乐园占地1045亩,总投资2亿元,结合西洞庭湖区自然风貌、人文历史、政策优势,以弘扬农垦文化为核心,以“梦里水乡、稻野寻湘”为主题,打造稻田画、油菜花、七彩花田、游船水系等主题景观,还配套生态餐厅、精品别墅、房车营地、体验式培训基地、亲子综合乐园、骑术疗养俱乐部等服务设施,是一个集自然、生态、休闲、娱乐、教育于一体的稻田景观综合体。

  阡陌纵横的稻田里,散发着阵阵稻香,游客们划着乌篷小船穿梭在稻野间,别有一番趣味,开园首日接待游客量超5万人。泼水狂欢节现场,一家老小齐上阵,拿起手中的水枪和水盆,将湿身大战进行到底。还有,以建军节为主题的七彩稻田画惊艳亮相,逼真、震撼的造型引来游客阵阵惊叹。另外,浑水摸鱼、丛林真人CS、乌篷船等游戏让游客在收获欢声笑语的同时,回归自然田野乐趣。

  该项目计划5年内将园区建设成为国家级重点创意农业示范园、国家级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重点示范园和湖南省著名的生态体验主题乐园游览圣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