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环体育产业示范基地落户望城 长沙将增体育文化新地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罗晖 编辑:向宏鑫 2017-08-07 08: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华 实习生 罗晖)长沙将再增一处体育文化新地标!昨日上午,五环体育产业生态圈项目签约仪式在望城举行,望城区政府与湖南五环体育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环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望城区城投集团就望城五环体育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与五环集团签订了合资协议,五环集团与赛普健身、哈林秀王、中视辉煌、掌播体育等6家单位集中签约。

  据介绍,望城五环体育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位于望城区斑马湖片区雷锋大道与雷锋东路交会处,总占地面积约88亩,总投资不低于3.5亿元。该项目由五环集团与望城区城投集团合作投资建设,由“体育中心”、“五环大厦”及“配套住宅”3部分组成。其中,体育中心包括轻钢结构装配式新型综合式体育馆、足球场、室外篮球场、室外网球场等;五环大厦定位为中部地区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内设羽毛球室、健身俱乐部、文化体育培训机构、文化体育用品商场、乒乓球健身用房、体能训练健身房等。项目预计2018年动工,其中体育中心18个月内建成,五环大厦36个月内建成。

  项目建成后,将为望城带来一个集体育、文化、娱乐、会展和旅游为一体的体育文化新地标。该项目将引入全国体育产业领袖企业,构建“体育场馆+赛事+健身+休闲+培训+表演+商业”的五环体育产业生态圈模式,打造湖南地区中小型全民健身中心的标杆项目及中南地区体育产业创业的孵化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