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医疗扶贫覆盖7万余名贫困人口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编辑:于佳丽 2017-08-07 09: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8月7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8月7日,从湖南省汝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获悉,为扎实推进医疗救助扶贫,今年汝城县财政、民政、残联等相关部门出资1079.53万元资助全县71968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参加城乡居民医保,确保了参保率100%。

  对精准扶贫对象实施住院0起付线,政策范围内的住院费用报账比例再提高10%。对精准扶贫对象在定点医疗卫生机构就诊和定点医药机构办理特殊门诊治疗的,政策范围内的普通门诊和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减去相应起付线后,报账比例再提高10%。对确诊为恶性肿瘤疾病的精准扶贫对象按现行市级统筹的重大疾病救治政策执行。

  为确保公平、公平,防止出现人情保、关系保和错保、漏保,汝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会同有关部门对资助对象进行了认真核实,按程序公示,并由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对违规行为严格追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