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黎家能为三架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锋 编辑:于佳丽 2017-08-07 09: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分站8月7日讯(通讯员 李俊锋)8月4日,湖南省耒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黎家能围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优秀基层党员”这一主题为三架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内容丰富的党课。

  课堂上,黎家能从“为什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目前农村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的种种表现”“新形势下如何立足先锋模范,争当优秀党员”三个方面,旁征博引,层层推进,以详实的数据和史料,严密的逻辑分析,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地阐释了新时期新形势下立足先锋模范,争当优秀党员的重要意义,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该办事处基层党员干部的热烈掌声。

  就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优秀基层党员,黎家能要求,要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自觉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自觉讲规矩、有纪律,做到执行纪律合格,自觉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合格,自觉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要做一名为民务实的优秀党员,要当好政策法规的宣讲员、带头致富的领头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文明新风的引导员,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引领基层群众破陋习、讲文明、树新风;要做一名作风优良的模范党员,进一步改进作风,树立奉献精神,办事公道正派,处理任何事情,都必须公正、公道、公平。

  就新一届村支两委干部,黎家能要求,要真心实意为民;要脚踏实地干工作;要干干净净任职;要绝对忠诚组织;要认真扎实学习;要和睦团结共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