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攀岩队出征全运会 瞄准两枚金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李丽 2017-08-07 09: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6日讯(记者 王亮)参加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群众比赛的湖南省攀岩队5日从长沙启程,奔赴比赛地重庆。本届全运会我省攀岩队有16名队员参加,瞄准两枚金牌。

  攀岩是本届全运会最晚进行的群众比赛项目之一,时间是8月7日至10日。5日上午,省攀岩队还在抓紧时间,进行赛前训练。尽管大赛在即,队员以及教练都十分轻松,训练间隙有说有笑。据介绍,之前的预赛,我省攀岩队参加了8个项目,最终获得16个参赛资格(包括学员班7名队员),成为本届全运会获得决赛资格最多的代表队。 省攀岩队总教练张凌介绍:“我们的夺金点有两个,重点运动员是瞿海滨,他在预赛夺得攀石项目第一,难度项目第二。”

  目前,攀岩已被列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项目,这也是本届全运会将攀岩列入群众项目的原因之一。张凌还介绍,瞿海滨不到30岁,目前是国内顶尖的攀岩选手,期待能代表中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