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娟 蒋丽华 编辑:唐韵 2017-08-07 09: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分站8月7日讯(通讯员 赵娟 蒋丽华)8月4日上午,湖南省耒阳市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耒阳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琼主持会议并讲话,耒阳市领导邱小兵、黄含茂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耒阳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耒阳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六个文件,同意对统战、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调整。会议还就成立耒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等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耒阳市委书记罗琼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成立耒阳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意义重大,既是中央、省委和衡阳市委的明确要求,也是落实党管统战的重大举措,更是推动统战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衡阳市委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重点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对台、侨务、民族宗教、非公经济等领域工作,彰显统战作用优势,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全面压实党管统战工作职责,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统战部门、各级党组织要各司其责、各尽其责,努力形成既有统一领导、又有齐抓共管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