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大生调度娄星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谢津 编辑:唐韵 2017-08-07 10: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7日讯(通讯员 谢津)8月3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到娄星工业集中区主持召开娄星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专题调度会。李彦文、邓伟谋、熊鹏、谢志强、付朝晖及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监察局、区城乡管理局、娄星工业集中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城乡管理局、娄星工业集中区先后做了情况汇报。娄星区城镇污水处理及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PPP项目今年2月申报为湖南省PPP示范项目,娄星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作为其第一期工程实施,必须在9月底启动主体工程建设,年底前建成,亟需明确项目实施方案和采购方式。与会单位和领导纷纷就项目实施方案和采购方式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黄大生指出,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关键是要保证按期完成,要坚持依法依规。他强调,要精准支持,调动全区内可以调动的力量,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人,密切配合,支持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要坚持PPP模式和公开招投标的采购方式不能变,确保项目建设依法依规,采购方式更公平、公正;要明确工业集中区作为项目的实施主体和责任主体,组建专门工作组,务求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