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公益事业20年 晚安家居携手寒门学子约跑橘洲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马丽红 2017-08-07 10: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晚安家居花样·星愿跑团

5KM长沙橘子洲夜跑开跑

晚安家居花样·星愿跑团归来

晚安家居资助贫困学生60万元

  红网长沙8月5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罗西)从1997年到2017年,晚安家居坚持公益事业已有20年,每年都会资助一批优秀的贫困学生助他们圆梦。记者获悉,2017年8月,又有一批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困的学生通过共青团岳麓区委员会的推荐,得到晚安家居的资助,走进了他们梦想的校园。

  据晚安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晚安家居改变以往的爱心助学方式,既没有安排在自己的主场晚安工业园,也没有一一走访学生家庭,而是来到长沙橘子洲组成“花样·星愿跑团”,企业代表与学生代表一起完成了5公里的趣味障碍跑,首次将公益活动融入到户外运动和社交平台,让学生们不仅能得到经济上的资助,更能让他们感受到运动、社交带来的快乐及团队精神。

  活动当晚,共青团岳麓区委书记谈玉璜、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胡朝军代表岳麓区30名品学兼优且家境困难的学生接受了晚安家居60万元的善款资助,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透露,企业将连续4年为这群学生提供学费。

  “你们的幸运皆来自于自身的努力,通过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大学,因为优秀才能获得这份资助。”曹泽云在活动现场表示,希望收到资助的学生能严于律己,树立远大理想,懂得回报社会。

  记者了解到,“花样·星愿跑团”是继晚安家居“花样·湿身party”之后,花样主题系列下的又一场落地活动。晚安家居这次将公益活动做出新“花样”,为了让受资助的学生能有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也想借助更大的平台呼吁社会关注品学兼优且有理想抱负的寒门学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