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率先启动“东城快线” 融城发展快速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平 编辑:康晓乔 2017-08-07 16: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邵阳站8月7日讯(通讯员 唐志平)“攻坚克难快速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合力同心如期实现开工建设目标。”这是8月6日,湖南邵东县在魏家桥镇举行的“东城快线”建设誓师大会上提出的要求。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在会上强调,要举全县之力,鼎力支持东城快线建设,力争一年内实现全线通车。

  “东城快线”,起于东互通世纪大道邵阳东收费站处,途经双清区渡头桥镇和邵东县的魏家桥镇、仙槎桥镇、宋家塘街道办事处、两市塘街道办事处,止于绿汀大道,路线全长约18.5公里,总投资约18亿元。其中,邵东县境内长约12.7公里,道路按双向6车道设计,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

  “东城快线”邵东县境内共需拆迁房屋175栋,迁坟1094棺。工程自启动以来,沿线乡镇干部加班加点,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狠抓进度,确保了该项目快速推进。截至目前,已拆除房屋10栋,迁坟510棺。其中两市塘街道办事处仅用了一周时间,就拆除房屋6栋,迁坟106棺,圆满实现拆迁“清零”。

  沈志定在会上指出,前段时间,“东城快线”沿线各乡镇办万众一心、争前恐后,开局良好,首战告捷。沈志定强调,“东城快线”项目,全县人民等了很久,这是一条发展之路、融城之路、希望之路、幸福之路,建设任务重、矛盾多、时间紧、要求高,全县干部群众要顾全大局,密切配合,举全县之力,鼎力支持。要继续发扬克服一切困难的精神,保持起步就是冲刺、决战就是决胜的信念,一鼓作气,连续作战,力争一个月完成征地拆迁,两个月正式开工建设,一年内建成通车,更好更快地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任务。

  县委副书记周平主持会议。副县长杨振明做动员报告。两市塘、宋家塘、仙槎桥、魏家桥、县农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并向大会递交了责任状。

  县领导王定松、申桂荣、李本功、周军亮、谢伟宏和县生态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刘文等出席会议。“东城快线”指挥部全体人员、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沿线两镇、两办事处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