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两男子开房吸毒被查 非法持毒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华丽 田波 王钢 编辑:康晓乔 2017-08-07 16: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7日讯(通讯员 华丽 田波 王钢)男子邀人在宾馆开房吸食毒品被当场抓获,民警在房间内查获毒品数百克。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

  2017年6月6日下午2时许,张某邀约吸毒人员朱某(另案处理)到自己所开宾馆客房玩耍。朱某到达房间后,便要求张某跟自己给一点毒品吸食。张某示意客房床头柜内有冰毒,朱某从床头柜内找出一个铁盒后,从中拿了一点毒品与张某一同吸食。

  此时,恰遇民警前来查房,慌乱中朱某将装有毒品的铁盒别在腰间皮带内。民警进入房间后,查获了朱某藏在身上的毒品,民警随后对房间内进行搜查,先后查获23包冰毒和麻古疑似物。经称量,查获冰毒和麻古疑似物净重共计721.74克。后经抽样检测,查获物品中均检验出甲基苯丙胺成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