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2017年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曹小英 何娅立 编辑:陈纲 2017-08-07 16: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应征青年在体检。

  红网汝城8月7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曹小英 何娅立)8月5日,湖南省汝城县2017年征兵体检工作在县中医医院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汝城县共有350名应征青年参加体检。征兵体检采取全封闭式,体检时间为8月5日至8月11日,县征兵办、县教育局组建了专业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参与的体检团队,所有工作人员一律挂牌工作,根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应征青年的视觉、色觉、听觉、嗅觉、内科、外科、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心理访谈等体检项目进行严格检查。汝城县要求参加征兵工作的全部工作人员严守纪律规定,严格落实责任制,做到廉洁征兵,对违纪问题零容忍,严肃问责追责。

  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今年汝城县征兵工作首次使用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和心理检测系统,体检流程更加规范,责任更加明确,对候补兵员的控制也更加严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