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启动网吧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编辑:于佳丽 2017-08-07 16: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分站8月7日讯(分站记者 汪洋)8月3日下午,在湖南省衡山县网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衡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中元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全力配合,严格执法,扎实推进全县网吧专项整治工作。

  为推进全县平安文化市场创建,加强和规范网吧管理,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社会文化环境,衡山县决定开展2017年度网吧专项整治行动。此次整治的重点是:严厉查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行为,打击网上传播有害文化信息行为,规范上网服务行业经营活动,坚决取缔无证照或证照不全“黑网吧”。

  4日上午,衡山县文明办组织县文化市场管理、公安、消防等部门执法人员,联合开展了网吧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按照职责分工,重点检查了城区18家网吧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消防设施是否齐全,以及上网环境、禁烟标志设置、超范围经营等情况。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与网吧经营业主交谈,要求业主加强网吧管理,禁止未成年人上网,清朗网络空间。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网吧消防通道不畅、消防设施不能正常工作等情况,执法人员当即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网吧业主立即整改。

  接下来,衡山县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做到日常巡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坚决查处网吧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区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健康有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