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大兵率队检查新田县德恒实验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于佳丽 2017-08-07 16: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

座谈会现场。

  红网新田分站8月7日讯(分站记者 汤程安)8月5日下午,湖南省新田县副县长刘大兵组织县教育、水利、城投、自来水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到德恒实验学校就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并为学校建设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德恒实验学校地处新田县生态新城环城南路以南,东溪以东,占地面积150亩,总投资2.5亿元,是一所涵盖幼儿园到高中学段的民办寄宿制学校,该校建成后可提供约5400个学位,其中幼儿园部20个班约700个学位,小学部60个班2700个学位,中学部40个班2000个学位,可容纳约2800名学生住宿。2017年下期计划招收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32个班1500余人。

  刘大兵一行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水电设施配套等情况,分析了项目建设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调度,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该校如期竣工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