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退伍老兵烈日下清扫街道并慰问环卫工

来源:红网 作者:马克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7 19: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邵东退伍老兵烈日下清扫街道。

邵东退伍老兵为环卫工送西瓜。

  红网邵阳站8月7日讯(通讯员 马克)8月5日,湖南省邵东县工业品市场附近出现29名年轻男子,炎炎烈日下,他们手持扫把、铁锹等工具,清扫着大街小巷。他们身穿绿色T恤,衣服背后写着“首届邵东老兵公益行”。

  原来,他们都是2016年退伍回来的邵东老兵,此次他们自发集合在一起,是发扬部队做好事的光荣传统,为共建绿色、环保、宜居邵东贡献自己的力量。

  退伍老兵曹伟成是活动召集人之一,他说:“我们此次举行的邵东老兵公益行活动,旨在通过我们的行动,让所有人认识到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我们不仅仅要宣导,更要去爱护和行动起来,对那些破坏卫生的人,敢于说不。让所有人都知道,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文明创卫从我做起。”

  不仅如此,他们还现场慰问正在烈日下工作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西瓜、矿泉水和红包等以表敬意。老兵郑立军感慨道:环卫工人每天早出晚归,无论夏日的酷暑,还是冬日的寒冷,都抵挡不住他们工作的脚步,他们是为了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让我们的出行更舒适。希望大家能多多理解和关爱他们,因为,他们值得我们所有人尊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