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景林调研零陵区黄田铺书香教育小镇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钰茜 编辑:于佳丽 2017-08-07 19: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右二)在黄田铺学校调研。

  红网永州站8月7日讯(记者 张钰茜)8月7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深入零陵区黄田铺镇调研书香教育小镇建设工作,潇湘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黄冰,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海涌,零陵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区教育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环保局、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市文体广新局、市工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谢景林一行先后来到黄田铺镇书香教育小镇规划用地、黄田铺学校、镇卫生院、中心幼儿园和珠塘水库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零陵区委、区政府负责人介绍汇报了黄田铺书香教育小镇的总体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市、区有关单位及黄田铺镇等有关负责人讨论了书香教育小镇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从本部门职能出发,对书香教育小镇建设提出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谢景林表示,零陵区黄田铺镇规划建设书香教育小镇,从区位、交通、现实条件和发展趋势来看,具有很强的可行性和必要性。他强调,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结合“4A”级景区建设,打造优质文教旅游资源,建设国家级书香教育小镇;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做好结合文章,不破坏现有自然生态,依托农业和旅游资源,做好“教育+”“旅游+”;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水、电、路、讯以及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强污水处理、教育教学设点以及康养等服务设施布局,做实做强书香教育小镇内容;市、区两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强化组织领导和落实保障,努力形成工作合力,紧跟当前政策机遇,加紧落实,加快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