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深入蓝山县南平街道、新圩镇调研环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文娟 编辑:于佳丽 2017-08-07 19: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8月7日讯(通讯员 廖文娟)8月5日上午,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在县环保、公安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南平街道、新圩镇调研环保工作。魏和胜强调,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扛起责任,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护好蓝山的生态环境。

  魏和胜一行先后来到南平街道七甲村、新圩镇上清涵村等地,现场督查了解环境保护问题。每到一处,魏和胜都详细查看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快速有效处理环保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魏和胜强调,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对中央、省、市督察组交办和指出的各类环境问题尽快办理、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存在的环保问题做到情况清、底子明,抓紧时间组织精干力量,逐个逐项排查整改,真正下决心把环境污染问题治理好,不断提升蓝山生态环境质量;要进一步加强监管执法,坚持零容忍、出重拳的态势,严厉打击各种大气污染、水污染等环境违法犯罪行为,让碧水蓝天永驻蓝山;要明确部门职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环保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