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康晓乔 2017-08-07 19: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报告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7日讯(记者 甘红春)8月7日上午,湖南永州市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市纪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长王晨辉分别就“解放思想·实干兴永”、《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专题辅导。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出席。

  会上,郑文飞以《解放思想实干兴邦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为题,从为什么永州要开展新一轮解放思想活动、这次思想解放活动主要解决哪些问题、如何落实“实干兴永”三个层面作专题辅导。课程内容精彩、内涵丰富,既从宏观层面分析了大势,又结合永州实际对“解放思想•实干兴永”进行了精彩解读,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引人深思,受益匪浅。

  王晨辉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内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于2016年7月8日施行,对谁来问责、对谁问责、什么情形要问责、如何问责等具体问题作出了明确规定,让问责工作“有章可循”。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