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将举办2017抗洪抢险大型图片巡回展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8 08: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8月8日讯(记者 焦炬)8月7日,记者从湖南省湘潭市摄影家协会获悉,由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水务局主办,湘潭经开区总工会、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众志成城——2017湘潭市抗洪抢险大型图片巡回展”将于8月10日正式启动。本次巡展第一站设在九华湖德文化公园(开源路东,忠门),届时将有120幅(组)优秀摄影作品参展。

  今年6月底至7月初,全市范围内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造成湘江水位迅猛上涨,抗洪抢险形势十分严峻。在此期间,湘潭市摄影家协会的广大会员深入抗洪抢险一线,用镜头记录了大量反映湘潭市抗洪抢险中的精彩瞬间,体现了湘潭人民在灾难面前勇于拼搏、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

  经广泛征集,湘潭市摄影家协会共收到2017年抗洪抢险期间拍摄的摄影作品4000余幅。湘潭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组织认真评选,共选出120幅(组)优秀摄影作品,并将在全市各县市区举行“众志成城——2017湘潭市抗洪抢险大型图片巡回展”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