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优秀乡村教师·学子首都夏令营”开营 为期8天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黄雨婷 编辑:康晓乔 2017-08-08 10: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2017年“优秀乡村教师·学子首都夏令营”开营仪式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8日讯(记者 刘林霞 实习记者 黄雨婷)为帮助贫困学子树立远大志向,通过教育阻断和改变贫困的代际传承,8月7日,湖南永州市2017年“优秀乡村教师·学子首都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冷水滩举行,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出席并宣布开营,市慈善总会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郑邦淳为夏令营授营旗。

  谢景林在仪式上讲话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意义重大,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用心去感受祖国辉煌的历史和先进的现代科技文明,在学习过程中锻炼能力、增长才干,树立远大抱负,争做有用之才。要服从纪律、确保安全快乐地度过这段有意义的时光。同时,他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希望社会各界能更加重视、关心并支持永州的教育发展。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市驻京团工委、市慈善总会承办,活动为期8天,参加夏令营的50名师生到达北京后,将从历史文化、励志之旅、拓展体验以及现代文明四个方面感受北京丰富的人文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