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张家界“美丽龙凤梯田”摄影大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卓 编辑:康晓乔 2017-08-08 14: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等奖:《梯田画卷》。熊宗喜 摄

二等奖:《乡戏-土家花灯》。覃燕 摄

二等奖:《雾海金龙》。代天胜 摄

三等奖:《龙凤梯田》。杨敏华 摄

三等奖:《丰收在望》。张雪琴 摄

三等奖:《狂野茅古斯》。刘英 摄

优秀奖:《美丽龙凤梯田》。向金次 摄

优秀奖:《龙凤村观星轨》。陈建华 摄

优秀奖:《土家三棒鼓》。吴成华 摄

优秀奖:《佛光洒龙凤》。张光之 摄

  红网永定分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王卓)8月5日,为发展“全域旅游”,开发乡村旅游市场,打造罗水“龙凤梯田”品牌,由湖南张家界永定区人民政府主办,永定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张家界市摄影家协会、张家界日报社、罗水乡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张家界“美丽龙凤梯田”摄影大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龙凤梯田”位于永定区罗水乡,梯田面积达500亩。层层叠叠的梯田一级一级绵延开去,引得众多游客竞相前往。罗水乡也是土家族聚居地,素有“茅古斯舞之乡”之称,是全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整个活动历时4个月,共收到参赛作品1800余幅。经过组委会的认真评选,共评出获奖作品56幅,其中一等奖作品1幅,二等奖作品2幅,三等奖作品3幅,优秀作品50幅。所有获奖作品在永定区政府、市人民广场展出,市民游客可跟随摄影家的镜头欣赏梯田自然风光,品位当地民俗风情。

  本文刊登部分获奖作品,带领读者一起走进美丽的“龙凤梯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