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湘阴为出发点的精品旅游线路九月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唐韵 2017-08-08 09: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杨琴)8月7日,湖南省湘阴县委书记汪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专题研究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筹备执行工作。湘阴县长李镇江,县领导彭方建、熊检华、周义军、邹国良、李爱佳、李青松、邓淼、林恒求、方卫兵、宋华、肖华等参加会议。

  以“锦绣潇湘·天下洞庭·水韵湘阴”为主题的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活动由省旅发委、市政府主办,市政府旅游外事侨务办、县政府承办,顺天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协办,将于9月25日在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启幕。届时,全省旅游推介会,国际滨水旅游高峰论坛,岳州窑文化艺术节,国际摩托艇大赛,国际高尔夫邀请赛,环洋沙湖国际自行车、马拉松、徒步山地户外健身大赛等集合水文化、窑文化、运动、休闲于一体的重磅活动将一一揭开面纱;体验原生态自然风光、欣赏沙滩落日远景、品尝独居风味全鱼席的青山岛畅游,及以湘阴为出发点的省内山水游、楼岛游、湘江古镇群游等精品旅游线路将于此起航,亮相国内外游客眼前。

  为加速推进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高品质办会,确保创新、特色、品味、深度效果和冲击力,并以此指导湘阴县旅游产业发展;要高标准办会,利用社会资金搭好平台,提升软件和服务;要高效益办会,发掘湘阴旅游资源、潜在旅游产品,做强做活洋沙湖景区,提升湘阴形象,引导社会投资。二要抢抓时间,理清思路,把开幕式活动方案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出台措施,及时调度,推动落实;要集中精力,突出重点,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在抓好各项底线工作的同时,加快筹备工作;要建立调度机制,信息化办公,以短信、微信等形式及时通报各项工作进度。三要高标准,保安全,讲规矩,对方案确定的内容逐项验收,对重大事项集体决策,确保节俭办会、廉洁办会、规范办会,做到尽善尽美;要加大与省市对接的力度,并积极主动办会,对具体事项加快推进,不等不靠;要统筹协调和分组负责,处理好主体活动和其他活动的关系,帮企业做好协调,突出旅游节会活动,学会十指弹钢琴,统筹兼顾,综合平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