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颖 编辑:唐韵 2017-08-08 09: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好男儿去当兵!岳阳县征兵体检工作于8月5日全面启动

岳阳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洪国明、县人武部政委马长林、县人武部副部长吴杰指导体检工作。

好男儿去当兵!岳阳县征兵体检工作于8月5日全面启动

应征青年排队进行信息采集。

好男儿去当兵!岳阳县征兵体检工作于8月5日全面启动

医生正在为应征男青年进行身体检查。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袁颖)“不当兵后悔一辈子,成为一名军人是我从小的梦想。”8月5日,湖南省岳阳县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今年刚从县四中毕业的18岁青年周渭,正在县征兵体检站准备参加体检,对于当兵的决定,他的父母非常鼓励和支持。

  上午9点,县征兵体检站就开始忙碌起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自月田镇、步仙镇的首批80名适龄应征男青年正有序排队,统一参加眼科、耳鼻喉科、外科、内科等项目检查。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来自全县各乡镇的760名适龄应征青年将在这里接受封闭式体检。

  县人武部政委马长林介绍,今年岳阳县的征兵体检工作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体检站设置更为合理。按要求将征兵体检站设置在全县唯一一家二级甲等医院——县人民医院,体检站的设置和硬件标准符合上级标准要求;二是征兵体检全程信息化管理。征兵体检使用国防部征兵办公室配发的网络版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进行征兵体检,应征青年体检数据当场录入体检系统,为阳光征兵、精准定兵提供了更严更实的监督和保障;三是廉洁征兵要求更高。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落实,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此外,岳阳县征兵工作办公室向社会公布廉洁征兵监督举报电话:0730—8557435,邮箱:2877953474@qq.com,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