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世忠主持召开汉寿县政府2017年度第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杨滋 2017-08-08 09: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童小江)4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主持召开汉寿县政府2017年度第三次常务会议。县领导丁克刚、蔡武、周政怀、罗永锋、李碧波、彭华、余梅、宋万林、彭仔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汉寿县市场主体“多证合一”改革、开展农产品溯源体系建设、住户调查样本轮换、汉寿县部分军队退役士兵再就业援助、长江委开展长江经济带饮用水源地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工作中几个具体问题的情况汇报。

  关于推进汉寿县市场主体“多证合一”改革,车世忠要求,从2017年8月18日开始,全县实施企业“二十证合一”、个体工商户“七证整合”改革,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形成政府统一领导,具体实施单位食药工商质量局做好牵头,分工明确,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食药工商质量局要做好综合窗口的建设,做好窗口人员的调剂和安排。

  关于汉寿县开展农产品溯源体系建设,车世忠指出,此次会议通过了《汉寿县农产品供应链与溯源体系建设方案》(讨论稿),他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发动、部门协作、坚持示范带动、强化督导考核等工作,同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促进汉寿县农特产品商品化、品牌化、标准化,将汉寿县农业品企业做大做强。

  关于汉寿县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车世忠指出,同意成立汉寿县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领导小组,政府办、宣传部、发改局等成员单位支持好国调队做好样本轮换工作;同意印发《汉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城乡住户调查工作的通知》;同意召开新点工作启动动员大会;经费问题请财政局做好审核。

  会议还对汉寿县部分军队退役士兵再就业援助工作和长江委开展长江经济带饮用水源地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几个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各相关县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发言。

  会前,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应邀作了关于《城乡规划法》的知识讲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