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大生主持召开娄星区第11次区政府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刘定初 编辑:唐韵 2017-08-08 10: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8日讯(通讯员 谢晴 刘定初)8月4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主持召开第11次区政府常务会,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审议研究了全区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娄星区华润风力发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书》、娄星区城镇污水处理和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PPP项目。

  会议原则同意全区全民参保工作,同意成立相关领导小组,将该项工作列入绩效考核并解决相关经费。黄大生指出,对全民参保工作要高度重视,这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基础工作,这些大数据具有基础性、权威性、战略性,对社会管理、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和出台民生政策非常重要、意义重大;要抓好落实,把工作落小、落细、落到实处,全民参保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要按照会议的安排,秉着“对人民群众负责、对上级党委政府负责”的工作态度,切实履责、细致周到把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原则同意签订《娄星区华润风力发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书》。黄大生要求,必须依法依规进行,既要符合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又要从娄星区实际情况出发,聘请专业论证机构进行充分论证,确保符合生态环境发展要求。

  会议原则同意娄星区城镇污水处理和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PPP项目。黄大生强调,要高度重视,把环保项目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来重视,兑现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美好的承诺;要按PPP模式依法依规依程序有序推进,要公开招投标,把工业集中区城镇污水处理项目作为第一期,农村安全饮水工程作为第二期实施;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是一项政治任务、环保任务、刚性任务,我们要面对现实、解决问题,明确责任主体,把具体工作细化到时间、事项、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今年12月份完成并力争通过验收;项目建设的融资要落实“两个责任”,不能出现“廉洁问题”;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全心服务,监管部门要监管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