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黄山头镇纪委重拳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

来源: 作者:张程 编辑:陈纲 2017-08-08 11: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8月8日讯(通讯员 张程)湖南省安乡县黄山头镇纪委紧盯群众反映线索,组成以镇纪委书记为组长,纪委副书记、纪检专干、村级纪检员为组员的初核审查组,采取谈话、核查资料、入户调查等方式,于7月15日至17日对安乡县黄山头镇丁福村原支部委员丁玉池的问题进行了初步核实。

  初核结果显示,丁玉池在2014年至2016年工作期间,以为民办事为由,利用职务之便,为村民何大湘等10户办理危房改造、大病救助、村民上户、低保申报手续时违规收取手续费18070元。丁玉池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经黄山头镇纪委研究并报镇党委同意,决定对丁玉池停职立案审查,从严追究纪律责任。

  通过此次调查的过程,村级纪检员充分发挥了工作职责,也提高了村级纪检员的协助镇纪委办案的作用,缓解了镇纪委的办案压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