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高新技术经济研究院来双峰经开区调研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乃继辉 编辑:唐韵 2017-08-08 14: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高新技术经济研究院来双峰经开区调研创建工作。

  红网双峰分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乃继辉)8月4日,中国高新技术经济研究院张明等专家,娄底市创高办相关负责同志来双峰经开区调研指导娄底申报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双峰县政协主席阳雄绪,双峰经开区党委书记彭永义参加调研。

  上午,在经开区机关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彭永义就园区的基本情况,高新技术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园区内威嘉生物、伍星生物、福泰医药、天宏不锈钢、农友集团、劲松机械、金峰机械、富瑞机械等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产销情况、科技投入、创新平台建设方面的情况。会后,中国高新技术经济研究院的专家深入天宏不锈钢、威嘉生物、农友集团现场调研了解情况。

  通过座谈与实地调研,专家们认为双峰县高度重视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科学规划,发展意识氛围浓厚。建议双峰县按照娄底市将以涟源高新区为核心的“一区六园”创建成为国家级高新区的方案。对照差距,明确努力方向,采取超常规的工作措施,统筹推进。要迅速补齐短板,整合全县力量,形成合力,确保全市创建成功。

  阳雄绪介绍了双峰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双峰的人才优势和传统产业。阳雄绪表示,双峰县将利用此次创建工作的机会,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园区工作的领导,在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创新体系建设、人才引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费保障、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国家和省两级创新研发平台等方面开展全面的提质升级,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列出任务清单,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全市创建成功。阳雄绪希望调研组充分考虑双峰的农机装备、生物医药、不锈钢新材料三大产业,以及国家级技术研发平台,文化创意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整体纳入全市创建国家高新区编制规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