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清凉包”送给环卫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李晓玲 2017-08-08 14: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刘莹)“天气炎热,你们辛苦了!”日前,在开福区望麓园街道开展的“爱心订制,清凉一夏”为辖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上,该街道人大工委的代表们将400份饱含爱心的“清凉包”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

  今年以来,望麓园街道人大工委积极落实开福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的“成就北富我给力,厚德开福向我看齐”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了春节走访、抗洪支援、环卫工人慰问等活动,送出慰问金20余万元,以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又讯(记者 周丛笑 实习生 彭澎)近日,长沙高新区地税局与麓景社区结对准备了近200份爱心防暑礼包,为社区内10个物业公司的保洁员、志愿者送上清凉。该局还将与各社区结对开展青少年帮教、空巢老人慰问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