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多部门回复“路灯不亮”获网友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李丽 2017-08-08 16: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芷江县明耻巷路灯几月未亮,老百姓盼望维修

  红网长沙8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佳 实习记者 单焱)近日,怀化网友“哈哈会”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称芷江县明耻巷路灯已经几个月未亮,希望相关部门前来维修,并建议在路口安装监控。对此,芷江县委网信办、县住建局和县公安局先后作出回应。

  网友发帖当天,芷江县委网信办作出回应,称关于路灯维修问题已转至县住建局核实、办理,此路段安装监控的建议已转交县公安局。

  隔日,芷江县住建局回应称,局路灯办工作人员已到现场查看,因维修车辆进不去,不能即刻维修,但已经做计划本周维修。

  8月7日,芷江县公安局作出回应,称已安排人员核查,但由于该路段在百味相思路口处已经建设有一个三向监控,考虑2017年平安城市计划布点倾向于乡镇与实际建设需要,故该巷子里未进行监控建设。

  发帖网友随后跟帖:“感谢相关部门及时回复并制定维修计划,为你们点赞,群众感谢你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